锅包又yyds

头像为约稿,不要使用哈,抱歉
白菇
博君一肖
BLACKPINK
晓薛

【福风】委屈

      是冷门cp啦

     我又可以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夜晚,一身黑衣的严风又在干什么坏事呢?岑福正好在夜巡,看到鬼鬼祟祟的严风,便拿剑和他打了起来,岑福没有拔剑,直接用剑鞘打了严风的手腕,于是严风的剑就脱手了


       岑福一只手揪着严风,把他揪回去了


      岑福扯下严风脸上蒙着的布,“严风?怎么是你?”


      “你还好意思说,我来找你,你还打我,我的手腕现在还疼呢”


       岑福拉过严风的手,挽起他的袖子,露出一段纤细而有力的手腕,白暂的手腕上有一块青於,很是突兀


     岑福从怀里拿出伤药,细细的抹上,“好了,还气吗”


      “气,怎么不气,你离我远点”严风气呼呼的转过身


     岑福拉过严风,轻轻的一吻落在额头上


    突然,门响了,陆绎冷漠的脸上出现了一丝裂缝,身后的袁今夏表情由震惊到满脸微笑,她反应过来后,立马拉着陆绎走了

评论(1)

热度(2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