锅包又yyds

头像为约稿,不要使用哈,抱歉
白菇
博君一肖
BLACKPINK
晓薛

【凌薛】我不想离开

         半夜脑抽短打

       ooc致歉

       半夜脑抽,写的不好很抱歉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♡♡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“成美哥哥,跟我回金家好不好,他都已经不在了,你老围着他转,你看看我好不好”


       “别说了!他就是睡着了”


       “你是在……凶我吗”


      “听着,我没有,这一切都是我欠他的”薛洋的眼眶微红,拉着金凌的手


       “可……你不欠他什么的”


      “我欠他的,这辈子,还不清了”薛洋微微叹气


      “那你也欠我的,你答应我的,要嫁给我,便不作数了吗”


      薛洋坐下,拉住金凌的手,贴在自己脸上,说到“我们阿凌快到娶妻的年纪了,以后见的人更多了,肯定会有喜欢的,到时候就忘了成美哥哥了,你小时候,个子不高,就喜欢抱着我的大腿,我走哪,你跟哪,一转眼,就这么高了,以后就是别人家的阿凌了”


         金凌的眼睛红红的,扑到薛洋怀里,“不,我不要,我永远都是成美哥哥的阿凌,难到成美哥哥不要我了吗”


       “我们阿凌要做家主的,定是要娶一位端庄贤惠的妻子,我做了那么多坏事,还对晓道长有所亏欠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些……都是迫不得已的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到时间了,阿凌回去吧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成美哥哥,你要等我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八年后再来,早已物是人非,他连薛洋的尸骨都找不到


      可怜河边无定骨,犹是春闺梦里人。

评论(7)

热度(95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